close

100_10.jpg

HELLO ~ 天氣爆熱~ 想要穿少少但是又怕肥肉溢出?

.
沒人知道你的口紅
.
是Chanel還是YSL
.
沒人看清你腰上的DG
.
LV是真是假
.
但你的臉大還是臉小
.
腿粗還是腿細
.
屁股翹還是不翹
.
三米之外就看的到
.
其實我從小學就深受日本雜誌影響,裡面都在教一些很變態的減肥方法,

.

一天只吃三片吐司之類的
.

接著上大學時期
.
常常需要跟朋友聚餐,所以只好開始吃減肥藥
.
雖然會瘦
.
但是肚子常常很痛
.
肚子還會沒辦法控制的亂拉
.
內褲都髒髒的,也洗不掉噁心的味道,就丟掉
.
拉油之類的
.
根本無法去別人家作客


.
好險這次的產品 "纖纖日記"

IMG_4799.JPG

完全不會有肚子爆炸的情形
.
比較溫和,說明書上是說每天午飯前吃兩顆+配大量的水
100_5.jpg
.
但是我覺得這樣太痛苦了
.
下午會狂跑廁所
.
所以我都早上吃完早餐後再吃兩顆
.
這樣下午就效果沒那麼明顯
.
晚上會大出一條很巨大很水潤的排泄物
.
你會嚇到  哈哈

至於有沒有瘦>>>>

對我來說只有瘦一點

因為我本來體重就已經過輕

不是靠非人道方法是無法繼續往下掉的

但是吃 纖纖日記 後  排便真的很順暢

推薦給有便秘的朋友

100_2.jpg

 

背景是我的書桌跟我媽的衣櫃
.
草是從淘寶買的!!!
.
纖纖日記吃起來甜甜的,不要擔心
100_1.jpg

打完收工

要買的連結:  https://bit.ly/2JmUwKs

arrow
arrow

    HelloMina安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