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490.JPG

 

我本身的皮膚偏乾冬天的時候會脫皮

不太容易長痘痘但是偶爾額頭靠近頭髮的地方會有小粉刺 (可能因為工作太忙無法每天洗頭 導致的)哈哈哈


然後鼻子過敏所以很討厭香料加太重的保養品

 

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很難搞的人哈哈



像小粉刺我就是使用 淨痘無瑕極效精華來解決的!!!(我手上拿的那三隻最左邊最細長的那一隻)

IMG_7493.JPG

 


因為本身有異位性皮膚炎

皮膚很容易就會乾燥-->覺得癢-->亂抓-->流血-->留疤

為了防止我嬌貴的肌膚不要被自己亂抓

尤其是臉(畢竟我靠臉吃飯哈哈哈哈)

IMG_7492.JPG

 

所以我邊上班的時候,辦公室一定會放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

1) 含獨特”神經胜肽”成份, 1天有效舒緩敏感症狀
2) NO.1 皮膚科醫師推薦
3) NO.1網友推薦舒敏保濕乳


這樣上班的時候就可以邊抹乳液

反正沒事的時候就抹一下

IMG_7495.JPG

 

這樣真的上妝的時候就不容易因為粉底液太乾而產生臉部的細紋

為什麼男生都不用化妝

他們都不了女生有多麻煩

又要保養又要學化妝又要兼顧家庭又要工作上有自己的成就.......

回到正題 哈哈

總之 喜新厭舊 這四個字 絕對不適合拿來放在我對理膚寶水的產品上

因為即使用過這麼多保養品,之後還是覺得理膚寶水對皮膚最沒有負擔很清爽

然後又回來使用(一種找舊愛的概念)

IMG_7494.JPG

市售許多敏感肌用的產品只是溫和但卻不具有效舒緩成分


純天然成分不等於高安全不致敏,其實天然(草本)成份,多數組成物非常複雜,有
時反而更容易造成敏感或過敏

相較於市售許多敏感肌的保濕產品只添加”溫和的保濕成分(下圖第二類)”

理膚寶水安心霜含有臨床證實能有效舒緩敏感症狀的成分”神經胜肽”,溫和保濕同時有效緩解你的不爽快

螢幕快照 2018-11-19 上午12.54.47.png

 


哦喔喔喔喔喔

最後我要介紹理膚寶水我最常使用的三個明星產品

(1)平時做皮膚狀況很好的時候我只用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(簡稱安心霜)

(2)額頭有小粉刺 或是T字部位泛油快要長痘痘  就抹抗痘的 可以預防

(3)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我大都冬天使用

IMG_7491.JPG

0%添加: 不加入任何色素、酒精、羊毛脂、防腐劑及香精


所含成分都經過皮膚科醫師專家及過敏學家評估認可,不含任何歐洲標準過敏原列表中的成分,讓人最「安心」


極密封: 真空隔離不致敏包裝


理膚寶水使用真空密封壓頭 含15個精密零件(一般軟管包裝僅3個零件),密封保證,無外界接觸、只出不進;加上三道保護閥、真空密封三層保戶內袋,壓頭及瓶身均為不致敏材質
,是經認證的食品等級材質,確實達到無氧化的安心保證 

所以也超難拆的  我每次想要弄出僅剩的液體 都要大費周章把包裝破壞  哈哈

美好生活從愛自己開始你要先把自己照顧好 才能給周遭的人帶來幸福

IMG_7495.JPG

 

請去官方授權的地方購買喔

Momo:https://bit.ly/2CG1Q42

Ymall:https://bit.ly/2EXM1sv

 

arrow
arrow

    HelloMina安米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